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郑州大学青年人才企业合作创新团队项目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14    阅读次数 :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充分发挥郑州大学科研人才在经济转型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将开展“郑州大学青年人才企业合作创新团队”项目年度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郑州大学关于公布青年人才企业合作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立项名单的通知》(校人事〔2021〕72号)确定支持的6个人文社科类创新团队和94个自然科学类创新团队(附件1)。

二、考核内容

“青年人才企业合作创新团队”5个“成果标准”的指标完成情况(附件2)。

三、考核程序

(一)项目自查。914921,各团队负责人梳理项目进展情况,填写年度考核材料(附件3)。

(二)材料报送。922924,将纸质材料报送人事处639室,具体要求为:

1.纸质材料:年度考核表一式3份、标志性成果证明材料1份(仅需提供能支撑达成情况的证明材料);

2.电子材料:年度考核表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文件夹命名方式:学院+团队负责人姓名,邮箱zqkh@zzu.edu.cn

3.报送时间:

9月22日上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管理学院,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护理与健康学院

9月22日下午: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黄河实验室,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9月23日上午:

化工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图书馆,

文学院,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医学科学院

9月23日下午: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建筑学院

9月24日上午:

物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药学院,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9月24日下午:

基础医学院,农学院,商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

(三)专家评审。9月底10月初,人事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由专家现场听取100个青年人才企业合作创新团队PPT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并结合年度考核材料进行检查和评估,给出评审结果。现场汇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核结果

“青年人才企业合作创新团队”年度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该项目是否继续支持的认定依据。

五、其他事项

请各创新团队负责人及所在学院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做好“青年人才企业合作创新团队”建设项目年度考核工作。

联系人:任桢,电话:67781085

 

 

人事处

2022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对新进人员办理职称初定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9月8日至22日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人事处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