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22年度教师系列、研究系列和实验系列职称申报材料(纸质版)接收时间安排和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06    阅读次数 :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2022年度职称工作安排,人事处将于2023年2月9日至2月11日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537房间接收我校2022年度教师系列、研究系列和实验系列职称申报人员的纸质版材料。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月9日上午: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农学院、网络管理中心。

2月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校本部)、数学与统计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

2月10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化工学院、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药物研究院。

2月10日下午:法学院、音乐学院、书法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国际学院、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关键金属河南实验室。

2月11日上午:历史学院、教育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美术学院、化学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医学院。

2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文学院、哲学学院、物理学院、建筑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黄河实验室(郑州大学)、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洛阳市中心医院、其他未列单位。

二、材料要求和收费标准

(一)人事处只接收各单位职称推荐组专职工作人员报送的材料。各单位须提供如下纸质版材料:

1.按本单位职称推荐名次排序的申报人员名单1份(单位党务负责人和行政负责人签字盖章)。如果本单位有破格申报人员或指标调整情况的,须提交申请报告1份。

2.申报人员《郑州大学师德师风证明》一式2份(单位党务负责人签字盖章),1份报学校,1份呈报单位留存。

3.申报人员《郑州大学职称申报评审诚信承诺书》一式2份(申报人和单位推荐组组长、单位党务负责人、单位行政负责人签字盖章),1份报学校,1份呈报单位留存。

4.申报人员现任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

5.申报人员第一学历证书及符合申报要求的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各1份或在有效期内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属于补发、换发的毕业证书须同时提交学籍档案;毕业证丢失的,应由单位出具查档证明。

6.教师系列职称申报人员提交教师资格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7.申报人员《郑州大学2022年度职称申报简表》一式4份(用A3纸打印,单位推荐组组长、单位党务负责人和行政负责人签字盖章),3份报学校,1份呈报单位留存。

8.申报人员《郑州大学2022年度职称申报简表》中所填写的业绩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填写的业绩材料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9.申报人员《郑州大学高级职称评审讲课答辩评议表》1份(本单位推荐组组长签字)。

(二)申报材料请按以下要求分类分袋整理。

1.人事材料袋包含申报简表中“工作学习简历”以上栏目内容。各类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审验后退回。

2.教学材料袋中包含“学科(专业)建设、指导研究生、青年教师情况”栏目以上教学内容。教学工作量证明及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1份。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

3.科研材料袋按论文、著作、项目、奖励等成果分类装档案袋。论文论著检索报告及获奖证书、鉴定成果、项目证明等复印件1份。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

(三)收费标准

各单位在报送职称申报材料纸质版的同时,须缴纳职称评审费。根据省物价局规定,高级每人260元,中级120元。

各申报人员应将评审费交本单位人事专员,经人事处核对后,由各单位人事专员统一交学校财务处。

三、注意事项

(一)纸质版材料须与已提交的电子版材料保持一致。

(二)人事处只接收各单位人事专员报送的材料。请申报人员及时将准备好的材料提交给本单位人事专员。

(三)请各单位人事专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要求组织本单位申报人员及时准确上报申报材料,逾期不再接收。

 

       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2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第一批新入职教师培训的通...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具体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