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调配

关于报送教师岗位类别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9    阅读次数 :

学校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启动教师岗位类别补充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尚未进行教师岗位类别申报的新进教师;

2.根据自身实际和工作需要拟变更教师岗位类别的的教师。

二、申报办法及报送材料

1.个人申报。新进教师及拟变更教师岗位类别的教师分别填写《郑州大学教师岗位分类申报表》、《郑州大学教师岗位类别变更申报表》向院(系)申报岗位类别。

2.院(系)研究。院(系)根据个人意愿、单位实际及学校要求研究确定教师岗位类别,填写《郑州大学教师岗位分类设置情况汇总表》。

3.报送材料。院(系)将经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郑州大学教师岗位分类设置情况汇总表》、《郑州大学教师岗位分类申报表》、《郑州大学教师岗位类别变更申报表》提交人事处,同时将《郑州大学教师岗位分类设置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rsk@zzu.edu.cn。

三、相关要求

1.已完成教师岗位类别申报,不需变更岗位类别的教师,不再申报。

2.新进教师中属入职博士后的确定为科研型,属直接入职教师的可根据本人意愿和单位实际确定岗位类别。

3.转换岗位类别的教师,聘期仍按原聘期计算,聘期内不再变更岗位类别。

4.对逾期未申报教师岗位类别者,将不予评聘教师系列职称、不予晋升教师系列岗位等级。

5.请各相关单位按照《郑州大学教师岗位分类设置与管理办法(试行)(校人事〔2017〕15号)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并于2019年1月4日下午5:30前将相关材料提交至人事处539房间。

联系人:谢勇    电话:67781731


附件1:郑州大学教师岗位分类申报表

附加2:郑州大学教师岗位类别变更申报表

附件3:郑州大学教师岗位分类设置情况汇总表



                                         人事处

                                   2018年12月29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结构比例统...
下一条:郑州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博士)公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