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调配

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属高校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7-20    阅读次数 :

 省属各高校:

目前,各学校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正按方案有序进行。为确保今年招聘工作顺利、平稳,根据现阶段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一些情况,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信息公开要进一步规范。公开招聘期间,各学校应在学校网站首页设置醒目的招聘专栏,招聘流程安排、报名、资格确认、笔试面试安排等有关招聘信息都须在此专栏发布,方便考生查询,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二、提醒考生,谨防受骗。目前,发现有诈骗份子冒充招聘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给考生打电话,以能够透漏考题和帮助协调招聘有关事宜等名义,骗取钱财。各学校要通过有效途径向考生进行宣传,避免考生上当受骗。

三、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15年省属高校厅

直大中专学校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教人[2015]538号)已经通过公文传输系统发到各学校,请认真按照有关规定执行,不得随意变更。

 

                                                                  河南省教育厅人事处

2015717

上一条:郑州大学学术桥-国内高校职位火热招聘,博士...
下一条:郑州大学2014年度公开招聘教师试讲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