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调配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展平稳

发布时间 :2005-08-22    阅读次数 :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人事处党支部于2005年7月6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党员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博同志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安排的通知和党委书记郑永扣同志的动员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做好读书笔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确保学习收到实际效果。同时对学习计划、考勤情况做出了统一要求。
2005年7月7日,党支部集中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和“在全党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讲话。全体党员发言踊跃,气氛热烈。通过讨论,全体党员达到共识:人事处工作与广大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通过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高服务意识,切实做到为民、务实;在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开拓创新,使人事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8日、9日,在机关党委统一安排下,人事处支部全体党员先后观看了牛玉儒、任长霞先进事迹,并积极组织讨论,深切体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之真谛,纷纷表示要以牛玉儒、任长霞为榜样,努力工作,为建设郑州大学贡献微薄之力。
目前,党支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展平稳顺利。
                                        人事处党支部
                                      2005年7月10日

上一条:郑州大学特聘教授候选人推荐表
下一条:查阅以前人事处的信息,请点击"老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