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管理

关于对新进人员办理初聘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23    阅读次数 :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18年度职称工作实际,现对新进人员办理专业技术职务初聘手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任对象

1.本年度已完成公开招聘手续,且入校工作后已完成报到手续,但尚未办理初聘手续(博士初聘中级,硕士初聘初级)的全日制博士、硕士。

2.非本年度已完成公开招聘手续,且入校工作后已完成报到手续,但尚未办理初聘手续(博士初聘中级,硕士初聘初级)的全日制博士、硕士。

二、所需材料

1.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1份(加盖本单位公章)。

2.报到证(分配入校人员)复印件1份;调令(调动入校人员)复印件1份。

3.填写完整的《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电子版1份(txt文档),纸质版1份(A4纸正反面打印,呈报单位一栏由各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填写步骤如下:第一步:登陆河南职称网(www.hnzcw.gov.cn)。第二步:从“职称软件下载专区”的“职称管理软件”中下载“个人申报模块”到个人电脑。第三步:安装并打开“个人申报模块”;点击“录入其他评价信息”按钮并按要求正确录入个人信息(“取得资格方式”选“初聘”;“申报级别”博士初聘人员选“中级”,硕士初聘人员选“初级”;“申报人所属地市”选“省直”;“省辖市”填“省直”;“主管单位代码”填“19018”;“主管单位名称”填“河南省教育厅”;“单位代码”填“19018001”;“单位名称”填“郑州大学”“外语证书等级”填“免试”;“见习期见工作情况和见习期工作小结”填写入校后的工作情况);点击“上报申报信息”生成电子版;点击“打印评审简表”生成纸质表。

4.《2018年初聘专业技术职务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各1份。纸质版由单位统一打印,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样表见附件1)。

三、有关问题的说明

1.博士入校前已有中级职称,硕士入校前已有初级职称的人员不需办理初聘手续。

2.各年度已完成公开招聘手续人员名单请登录人事处网站查询。

四、接收材料时间和要求

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请携带纸质材料于2018426日至27日到人事处537房间办理手续,电子版材料经各单位汇总完毕后,统一发至kgk@zzu.edu.cn。请各单位及时传达精神,对申报者德、能、勤、绩进行全面考核合格后,按时上报材料,逾期不报材料者,不予聘任,不享受相应待遇。

联系人:俞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67781086

                                       人事处

                                      2018423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
下一条:关于转发《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