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工作

关于进行2019年度一期博士后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5    阅读次数 :

校内各设站单位:

根据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考核条例》(人字[2008]65)及《郑州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博士后工作的意见》(校人事[2009]10号)文件精神,决定近期对2018531前进站的博士研究人员以及延期考核、上一期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进行中期考核。望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填写《郑州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1》及《郑州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2》(可在博士后群共享中下载),并于329(星期五)下班之前将《郑州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1》(1份)由博士后研究人员所在流动站院系签字盖章后(附相关材料复印件)交人事处539办公室,《郑州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2》电子版发至邮箱:zdbsh@zzu.edu.cn中。考核时间另行通知。对考核不合格或未参加考核者,学校将停止其博士后经费的下拨和使用。两次考核不合格或不参加考核,将予以退站处理。

注:化学、化工、物理、力学、药学五个流动站择时自行组织考核,请于430日之前将考核结果报至人事处539办公室。

附:2019年一期博士后考核人员名单

                                         

                                  2019325

2019年一期博士后考核人员名单

材料科学与工程:毕晓曼、潘亚敏、孙晴晴、田志红、王震

法学:祁中山

基础医学:靳水玲

临床医学:崔光莹、李昂、刘亚军、王菁婧

马克思主义理论:王璨

软件工程:陈艳华、姜晓恒、李亚飞、熊蜀峰、朱睿杰,朱政宇

信息与通信工程:李奕彤

数学:李猛、王慧、张永威

水利工程:汪德才

土木:许明涛

中国语言文学:孙嘉铭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第一期博士后中期考核结果的...
下一条:关于开展师资博士后专项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