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工作

我校获第63批中国博士后基金资助人数居全国高校第12位

发布时间 :2018-05-11    阅读次数 :

近日,由中国博士后基金会组织的第63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评审结果公布。我校李华丽等16位博士后获一等资助,每人资助金额8万元;夏田雨等29位博士后获二等资助,每人资助金额5万元;我校获资助总额273万元,资助数量及资助总额居全国高校第12位。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旨在资助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学校人事处博管办常年组织博士后论坛,促进学术交流,营造团结、向上、开放的博士后科研氛围;坚持举办博士后基金资助申报培训,帮助在站人员解决博士基金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加强跨学科合作,实现信息共享,提高博士后科学基金获资助率;相关流动站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强化管理和服务,学校博士后研究水平逐步提高,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博士后基金资助金额持续增长,去年我校首次进入全国高校排名前20

上一条:关于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4批面上资助...
下一条:郑州大学(农学院)与中国农科院棉花所(棉...

  • 附件【博士后基金.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