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工作

关于开展2019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24    阅读次数 :

各相关学院: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39),通知决定开展2019年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新设一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目前我校有30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设有2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已具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尚未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学院,本次都需要组织申报。请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专门工作组,认真学习文件要求,积极准备。学校将于本月底召开申报工作协调会,届时各单位需要汇报申报工作准备情况。具体协调会召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申报准备工作具体事宜请联系人事处博管办。联系电话:67781731。联系人:王老师。

附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19424

上一条:我校52人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5批面上...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第一期博士后中期考核结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