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工资和社会保险

2018年工勤技能考试培训工作有关问题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28    阅读次数 :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18年工勤技能考试培训工作已全面展开,今年的培训分远程网络教育培训、现场培训两部分进行。为了更好的帮助学校已经报考的考生备考,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远程网络教育培训

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考试远程网络教育培训平台已于515日正式开通,该平台将于731日关闭。在此期间该教育培训平台每天24小时不间断开通,参训人员可随时上网进行学习。远程网络教育培训平台网址:http://px.hnsgkb.com.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登录账号为其本人的身份证号,原始密码:123456.请学员尽早尽快学习。

二、现场培训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为:5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2、报到地点:河南工业技师学院,中原路与桐柏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

3、报到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100元左右的书费。

4、因学校上课,无法停车,前来报到时,请勿开车。

乘车路线:由郑州火车站乘124466102路公交车到桐柏路口下车,乘B160103216909919路公交车到中原路与桐柏路交叉口下车,沿中原路向西50米路北。

学校联系人:朱奎 李晓霞 67781730

河南省工考中心咨询电话:6765956867619518

                                                                郑州大学人事处

                                              2018年5月28

上一条:关于急诊备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有关工人技术二级(技师)人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