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世信主任、舒洛建老师为郑州大学书法学院捐赠个人著作-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CHi
Eng
Ja
Kor
新闻中心
学院资讯
通知公告
学院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赵世信主任、舒洛建老师为郑州大学书法学院捐赠个人著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8


2019418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内司委原副主任赵世信同志、魏碑艺术研究专家舒洛建老师个人著作捐赠仪式在郑州大学书法学院三梦讲堂举行。

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郑州大学书法学院院长张海,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文联顾问宋华平,河南省文联名誉主席、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杨杰,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荣生,郑州大学院书法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周林坡、党总支副书记高宪军等。郑州大学书法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DSC_2943 (Copy)

书法学院院长助理李逸峰教授接受赵世信主任个人著作《我说·说我》捐赠,并颁发收藏证书

赵世信: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直作家协会主席,河南省留馀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曾任河南省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河南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出版有小说《合欢》《一个飞行官的梦》,散文集《沧桑》《寄情》《故事乡间》,评论集《我说·说我》。

DSC_2951 (Copy)

书法学院院长助理李逸峰教授接受舒洛建老师个人著作《入碑随笔——龙门魏刻六十品》捐赠,并颁发收藏证书

舒洛建:魏碑艺术研究专家

赵世信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赞扬了以张海主席为核心的郑州大学书法学院为传承中华文化做出的卓越贡献。

039A6680

郑州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同志代表学校对两位老师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对我院和广大师生提出了殷殷希望,让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为我院全面发展和书法艺术的传承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期望。

DSC_2971 (Copy)

上一篇: 喜讯 | 我院新获两项教学成果
下一篇: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墨海弄潮——新时期河南书法四十年巡展” 启动仪式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