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2、3班本科生省内艺术考察-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CHi
Eng
Ja
Kor
新闻中心
学院资讯
通知公告
学院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2018级2、3班本科生省内艺术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7

 在春意酥怀的四月,由马健中、丁成东老师带队我院2018级2、3班本科生共40人进行为期4天的省内考察。

师生集体参观了杜甫故里、康百万庄园、巩义杜甫文化研究会。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杜甫的生平事迹,不再仅仅局限于只会背杜甫写的诗;向与杜甫文化研究会的诸位老师学习后,大家受益匪浅。随后参观了张海书法艺术馆,观摩近现代众多书法大家的作品,在老师的讲解下,大家学习到了更多的创作理念。

4月17日,本次考察圆满结束。外出考察课的目的在于提高专业技能,为以后的专业学习以及创作作品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写生既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又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锻炼了学生互帮互助、自我管理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

WeChat Image_20190415092121

上一篇: 郑州大学书法学院举行第二届“新我奖”颁奖仪式
下一篇: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郑州大学书法学院院长张海先生为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