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 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我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CHi
Eng
Ja
Kor
新闻中心
学院资讯
通知公告
学院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 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我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15日下午15:00分,按照郑州大学党委部署,我院邀请了郑州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郑丹群老师来做专题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鲁六老师、副书记高宪军老师、师生党员、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报告。

 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中,郑丹群老师以《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 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题,从五个方面入手,介绍了五年规划的演变历程,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重点,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讲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业务能力,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张珂供稿)

 

上一篇: 师者匠心|马健中:做学生的“忘年挚友”
下一篇:我院党员赴黄河滩开展志愿服务捡垃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