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赴黄河滩开展志愿服务捡垃圾活动-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CHi
Eng
Ja
Kor
新闻中心
学院资讯
通知公告
学院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党员赴黄河滩开展志愿服务捡垃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通过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环保队伍,11月29日上午,书法学院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我院党员开展志愿捡垃圾活动。


    上午十点,志愿者们分发劳动工具之后,十点半正式开始捡垃圾环保活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眼睛盯着地面,搜寻可以捡拾的垃圾,将马路两边的塑料袋、烟蒂、纸屑、酒瓶等捡起放入垃圾袋中。不到半小时,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战果累累”。四周布满了志愿者的身影,路人见到志愿者们在做环保活动后,也主动弯腰将附近的垃圾捡起,并放到志愿者的垃圾袋中,看到路人的举动,更让志愿者切实感受到了活动的意义。

   

 活动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会继续为环保事业作贡献,并且希望这次活动能唤起更多人关注环保,关注我们美丽的园。


上一篇: 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 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我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郑州大学书法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今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