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启事 | “百年书法学术成果展”相关文献资料征集-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CHi
Eng
Ja
Kor
新闻中心
学院资讯
通知公告
学院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征集启事 | “百年书法学术成果展”相关文献资料征集

作者:刘晓梦| 发布时间:2021-06-12


“百年书法学术成果展”相关文献资料

征集启事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展示现当代书法研究面貌,在郑州大学书法学院成立五周年之际,特举办论道中原——全国高等书法教育论坛与展览系列活动之百年书法学术成果展,现亟需广泛征集相关文献,举社会之力以呈现出百年来书法学术研究成果全貌。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1020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

主办单位:郑州大学

承办单位: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

              《大学书法》杂志

              当代书法篆刻院

倾力支持:河南省张海书法发展基金会


二、征集内容

 近百年来有关书法史论、教育、考证、鉴藏、美学、批评、篆刻研究的海内外学术著作与论文集等研究成果均在征集之列。尤以初版、绝版或内部未刊书籍文献为盼。谢绝缺乏学术价值的书法作品赏析、通俗读物、作品集等。


三、相关待遇

(一)愿意提供展出入选文献的部门(个人),将颁发展出证书。(二)愿意捐赠提供入选文献的部门(个人),将颁发收藏证书与展出证书。(三)提供入选文献的部门(个人)将在《大学书法》杂志等公众平台上刊登鸣谢。(四)提供入选文献的部门(个人)将获赠2022年全年《大学书法》杂志1份。

四、注意事项

(一)请将文献封面、版权页、目录页等信息拍照或扫描发至邮箱,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二)确定入选文献,请务必填写回执信息表(下载方法见下方),届时同文献材料一并寄出。(三)未尽事宜,可先来电垂询。切勿直接邮寄。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刘老师联系电话:0371-67783376电子邮箱:zmsfxy@zzu.edu.cn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北路75号郑州大学书法学院邮编450052



“论道中原——全国高等书法教育论坛与展览”

系列活动组委会

202169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03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下一篇:征稿启事 | 论道中原-全国高等书法教育青年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