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学院校友联络员和志愿者聘任仪式-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CHi
Eng
Ja
Kor
新闻中心
学院资讯
通知公告
学院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书法学院校友联络员和志愿者聘任仪式

作者:刘晓梦| 发布时间:2021-07-13

629日下午1530,郑州大学书法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校友联络人和志愿者聘任仪式。我院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鲁六,副院长徐大友,办公室主任张玉成出席本次活动。校友联络员硕士毕业生庄千恒,本科毕业生周自恒、常诚,本科生志愿者祁靖博、郭昊、牛凯扬参与聘任仪式。

会上,徐院长对校友联络员的在校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也为毕业生送上了祝福。他指出校友联络人作为学生中较为优秀的同学,一定要在毕业后心系同学、母校,主动架起学校与同学之间联系的桥梁,对有需要的帮助的同学要格外关心。他表示虽然我们是大千世界的芸芸众生,我们也要有志向,也要主动走在前列,提升自我,这不仅是对个人的提升,也是学院的一份荣誉。最后他对每位同学提出建议,脚踏实地学习传统经典,积极为社会共享力量,书法学院的发展不仅要靠校友,也要靠在校生,希望各位校友与同学能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最后,每位同学相继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之情,愿承担其身上的重任,回报社会与母校。鲁六书记称赞了各位同学,并为各位同学颁发聘书。


上一篇: 郑州大学书法学院新学期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郑州大学书法学院“三重一大” 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