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我院反馈巡察意见-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CHi
Eng
Ja
Kor
新闻中心
学院资讯
通知公告
学院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我院反馈巡察意见

作者:刘晓梦| 发布时间:2021-12-01

20211120日上午,郑州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书法学院情况反馈会在书法学院三梦讲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兴成,党委巡察办主任肖宝仓、巡察办干部王晓杰,党委第二察组组长马文峥、成员崔保洪、王长宏、刘培基,以及书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反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鲁六主持。


党委第二察组马文峥组长从整体评价、发现问题、意见建议三个方面反馈了巡察情况,既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学科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更指出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党委巡察办主任肖宝仓书记对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责任感;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强化巡察整改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鲁六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巡察反馈意见进行了表态发言:一、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整改落实;二、突出建章立制,常态、长效抓好整改;三、用好巡察成果,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鲁书记认为巡察是政治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书法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校党委巡察组各项要求,以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过硬成效,向校党委和全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同志最后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理清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各项任务;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巡察整改取得扎实成效。同时,还对学院发展提出两条建议:一是要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二是要坚持人才兴院,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上一篇: 郑州大学举行张海先生终身荣誉教授授予仪式
下一篇: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郑州大学书法学院院长张海先生为硕士研究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