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CHi
Eng
Ja
Kor
新闻中心
学院资讯
通知公告
学院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刘晓梦| 发布时间:2022-03-30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生生活情况,解决学生困难,保障学生学习和生活秩序,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雪冰、副书记高宪军带领辅导员张珂、朱梁梓、周自恒分别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开展谈心谈话。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宿舍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增强安全意识,尽量减少聚集、少买快递和外卖、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疫情防控工作、宿舍卫生与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困难与挑战。(张珂供稿)


上一篇: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大会
下一篇:郑州大学举行张海先生终身荣誉教授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