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书法学院2022年关于推免生复试工作的通知-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CHi
Eng
Ja
Kor
新闻中心
学院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大学书法学院2022年关于推免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晓梦| 发布时间:2021-09-29

根据学校郑州大学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工作办法》要求,书法学院定于107日在书法学院进行推免生复试工作。复试工作小组组长:鲁六、李逸峰;副组长:高宪军、徐大友;成员:张宏伟、马健中、丁成东、顾翔、张淑政、赵明。

一、接收推免生的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国家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获得所在学校当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资格的优秀本科毕业生(跨专业推荐生所学专业必须与我校接收专业相近或相关,并有利于我校学科发展)。

3、各类学科竞赛、综合竞赛获省级以上奖励者、从事过科技活动并获奖或表现突出者可优先考虑。

4、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并在硕士研究生入学前取得本科毕业证书,并获得学士学位。

5、外语程度良好,具有较强的外语听、说、读、写应用能力。

6、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相关部门规定的体检标准。

二、申请推免生者应提交的材料

1、《郑州大学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2份。

2、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1份。

3、获得奖学金的证书复印件、英语成绩复印件(复试时验原件)。

4、申请人须提交与申请专业有关的两位专家推荐信。

5、如果有获奖或发表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取得具有学术水平的工作成果,提交复印件或证明信。

6、如果在学期间从事课外科技活动中有获奖或有突出表现,提交由学校出具的证明材料(加盖教务处或学生处公章)。

2021929日前,书法学院按照相关条件要求对申请推免生进行初步审核,并给合格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凡已获得推免资格申请到书法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的校外、校内学生请准时参加复试。复试考核内容包括专业素质与能力、综合素质与能力。考生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不参加复试者我院视为自动放弃,将不予接收。

三、考试时间安排:2021107

上午:

800 ---900 资料审核(南校区14号楼书法学院四楼教学办公室

900 ---1200 专业测试(南校区14号楼书法学院四楼会议室

下午:

1400 ---1500      外语听说能力(南校区14号楼书法学院四楼小会议室

1500 ---1800      面试(南校区14号楼书法学院四楼会议室

 

 

 

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2021929

上一篇: 全国第三届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入展名单公示
下一篇:书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推免工作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