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书法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调剂信息公告-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CHi
Eng
Ja
Kor
新闻中心
学院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大学书法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调剂信息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8

各位考生:

基于我院相关学科重点发展的需要,美术学专业可以接收调剂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本院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现将调剂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接收调剂的专业研究方向及分数线信息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政治

外语

业务科一

业务科二

总分

调剂名额

调剂录取

130400

美术学

书法艺术研究

45

45

90

90

362

10

6

拟调剂申请政策

1.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我校相关专业报考条件(见《郑州大学2023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郑州大学研究生院http://gs.zzu.edu.cn/》)和上级相关文件的要求。

2.调剂考生的调出和调入专业均需“双过线”,即:考生的分数均需达到拟调入我院专业所在学科国家2023年A类地区研究生复试线。

3.专业课初试科目与调剂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4.130400美术学专业接收英语和日语语种的调剂考生。


调剂程序

1.所有申请调剂考生均应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平台填报调剂信息,接受我院复试通知的考生应在学院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2.研究生复试时间与方式和学校调剂系统开放安排等事宜请密切关注(所有相关信息有且仅以以下官方渠道为准,其他来源本院不作任何解释):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s://gs.zzu.edu.cn/zsgz.htm)

郑州大学书法学院网站(http://www5.zzu.edu.cn/shufa/)


咨询方式

电话:王老师0371-67767983

注意事项

1. 最终通过调剂资格的考生名单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审核结果为准。

2. 本通知如有与上级文件和学校政策不符,以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政策为准。

3. 如有考生提供的个人信息有不实、不详表述,致使资格审查有误的,取消考生面试及录取资格。

书法学院  

2023年3月28日 

上一篇: 郑州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综合排序公示表(学硕)
下一篇:书法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