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迎新年师生联欢会

文章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5-01-05



        1224日下午,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松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5年新年晚会。晚会在教职工的快乐健身团体操中拉开帷幕。王甲林院长做新年致辞,他总结了国际教育学院一年来在招生、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突出成绩,并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希望和祝福。

本次晚会的主持阵容由来自印度、俄罗斯、泰国、孟加拉、美国、南非等国的留学生组成,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传统舞蹈、歌曲串烧、吉他弹唱、哑剧、功夫秀、服装秀等,参演学生涵盖韩国、印度、泰国、俄罗斯、阿拉伯、蒙古、孟加拉等若干国家和地区。其中由王院长和我院老师共同呈现的舞韵瑜伽与太极表演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表演历时两个小时,整台晚会气氛热烈、精彩不断。

新年晚会是国际教育学院一年一次的重大活动,是展示学生才能、增进中外学生交流、丰富学生文化生活的重要形式。今年晚会的一大特色是从院长到普通老师都积极投入到了晚会的表演当中,真正体现了师生同庆同乐的气氛。晚会上展示的各国各地区的舞蹈、歌曲及服装等打开了一扇国际文化交流的大门,也是我校国际化层次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