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受邀参加2020年郑州市政府新年招待会

文章作者:张潇潇 武晋南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20

20191219日晚,2020年郑州市人民政府新年招待会在永和伯爵国际酒店举行。郑州市市长王新伟出席招待会并致辞。市领导法建强、吴福民、吴晓君参加,来自法国、白俄罗斯、乌克兰、南非等国家的在郑工作专家、学者、国际学生代表,外籍企业代表和港澳台侨资企业代表出席招待会。受郑州市人民政府邀请,由我校乌克兰学生娜塔丽娅等8名国际学生组成的华尔兹舞团一同参加了新年招待会。

 

王新伟市长在致辞中向出席招待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所有在郑工作的外国朋友、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致以新年问候和良好祝愿,对他们为郑州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我校国际学生认真聆听了王新伟市长的致辞,并对郑州市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深表赞叹,同时也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外籍专家和友人的深切关怀。 


 

在招待会期间,我校的8名国际学生伴着优美的旋律为在座的嘉宾献上了充满青春活力的舞步,精心的曲目编排和新颖的演出形式令人耳目一新。同学们沉稳大气的舞步完美演绎了国际学生对中国的热爱之情,在座嘉宾及媒体对我校参演的节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招待会结束前,市领导对我校国际学生表演团表示了慰问,并提出希望各界朋友能一如既往支持郑州发展,与郑州人民一道,共同绘就高质量发展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