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文章作者:魏胜强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4-21

4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慧主持。

冯慧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院长焦小民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之后,每位总支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各个部分。领学者边读边讲解,各位委员学习后结合个人体会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就我院积极参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最后,冯慧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每一位总支委员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方针政策,并贯彻落实到我院的工作中。我院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为学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文:魏胜强  图: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