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优秀国际学生代表参加学校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蒋文琦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14

4月30日,郑州大学召开了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议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宋争辉、王宗敏等出席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计24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我院优秀国际学生代表CHALTON MANENGU、MUNYINDA MATAKALA等8人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宣读了《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指出,2020年是特殊而不平凡的一年,郑州大学师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砥砺前行,书写了一流大学建设的奋进之笔。副校长张倩红也在讲话中表示,在2020年,郑大学子识大局、顾大局,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大局,主动投身志愿服务,努力夯实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求是 担当的郑大校训。

我院国际学生在2019-2020年度中表现优异,共80余名国际学生被学校评为“优秀国际学生”。这个荣誉是对过去一年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激励,全体国际学生要持续以先进为榜样,志存高远,奋发进取,勇创佳绩,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而积极努力!

                                                                                                图:武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