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马巍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2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6月18日,我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冯慧主持。

冯慧强调,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党员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心中有戒,心中有律,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工作中落实誓词内容,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为百年大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教师代表毛雪老师朗诵了诗歌《红船的方向》,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教师支部书记韩晓明领誓,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