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参观“庆建党 颂祖国 建一流”摄影作品展

文章作者:马巍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郑州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75日,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体参观了由郑州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承办的“庆建党、颂祖国、建一流”摄影作品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近500幅作品,按照庆建党、颂祖国、建一流三个主题进行分板块展示。展览通过光影艺术,多角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展示了人民群众幸福美满生活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定格一代代郑大人立足本职岗位奉献教育事业的精彩瞬间,抒发了广大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具有重要的宣传和教育意义。

大家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观看,近距离感受百年共产党人的奋斗光辉历程,感悟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振奋人心的成就,感受郑大人立足本职岗位前赴后继奉献教育事业的精彩瞬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传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和学院国际化发展。

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我院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对党史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