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共筑冬奥梦 一起向未来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文章作者:魏文军、武晋南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2-05

202224日晚,举世瞩目的北京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华文明与奥林匹克运动再度携手,奏响全人类团结、和平、友谊的华美乐章,全世界目光都汇聚在这座双奥之城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国际教育学院学工部老师们与国际学生联合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于元月初便开始筹划组织境内外学生共同观看冬奥会开幕式。经过一系列精心准备与筹划,昨晚在校的学生代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们共同在线上观看了开幕式。

在观看活动中,来自巴基斯坦的博士研究生Junaid说:“我很高兴与同学们一起在中国观看冬奥会开幕式,当我看到我们国家队出场时感到非常荣幸。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共同梦想一定会在北京冬奥会上完美展现。”

“我觉得开幕式太精彩啦!我喜欢‘和平鸽’,它们象征着和平,让我非常感动。”来自斯里兰卡的博士研究生Romen说。

“一起向未来,让梦想激情绽放!”,“我们在中国见证着中国的越来越强大!”来自伊朗现暂时在境外的同学Ali在微信朋友圈连续发送着活动精美图片。

同学们在喜庆气氛和美轮美奂的场景中纷纷表达着自己的感想,与场内、中国和世界共同唱响“一起向未来”的冰雪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