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2022“知行中国-全球青年领袖计划”集中学习(二)

文章作者:张潇潇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1

2022“知行中国-全球青年领袖计划”集中学习(二)

20227月,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的2022“知行中国-全球青年领袖计划”在我院成功举办。我院于202272日下午邀请了郑州大学高军锋教授作了《“三农问题”:中国现代理论和实践的关键问题》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冯慧主持,郑州大学“知行中国-全球青年领袖计划”项目组全体师生参加。

高军锋教授围绕活动主题,以中国当代的“三农问题”为核心,高军锋教授对比了世界其他国家与中国在农业发展方面的政策与实践,对不同国家的农业发展模式、农业现代化路径等进行了深入地对比、剖析与总结。

此次讲座作为“知行中国-全球青年领袖计划”的组成部分,是各国青年深入了解当今的中国发展的重要一环。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世界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