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8-30 浏览:

   

———握紧“接力棒” 再上“新台阶”

 

   8月26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全体工作会议。新任审计处处长杨国战在会上要求大家面对面畅所欲言,心连心建言献策。会议在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在会上,全体工作人员轮流畅谈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工作规划、工作中的困难及合理化建议。特别对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杨处长带领大家集思广益,认真讨论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

最后杨处长做总结性讲话。指出审计处在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握紧“接力棒”,再上“新台阶”,内部审计要有新作为。强调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审计工作人员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和业务钻研,力争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审计处内部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团结力和向心力。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