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审计处新领导班子就职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9-09-11 浏览:

 

9月10日上午,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杨国战处长宣布了校党委关于路坚同志、张彤军同志、芦炜同志任审计处副处长的通知。会议听取了各审计岗位的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对近期审计工作面临的重点和任务做了详细部署。





杨处长指出,新的审计团队要有新的审计风貌,希望全处同志在校党委和校长的领导下有重点、有目标、压担子、扛起监督、评价和建议的责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杨处长说,审计处要发扬优良传统,打造一个团结、清正、廉洁的审计团队。新到岗的同志应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努力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全体同志要发扬无私奉献、勇挑重担、公正无私、敢于担当的精神。他说,面对“双一流”建设的紧迫任务,大家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不忘审计初心,牢记工作使命,努力使我校的审计工作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路坚副处长、张彤军副处长、芦炜副处长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对履新就职进行了积极的自我表态。与会同志也纷纷表示,热烈欢迎新领导到岗,今后将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发挥好内部审计 “免疫系统”功能,为促进我校经济运行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为双一流建设目标顺利实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