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审计厅启动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情况审计调查
发表时间:2019-10-15 浏览:

 

1010日上午,省审计厅一流大学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组进驻我校,赵明皞副校长接见审计小组成员,对我校双一流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审计处杨国战处长主持会议,一流大学建设办公室、学科与重点建设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赵校长首先对审计小组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建设一流大学是时代赋予的历史任务,通过学校上下共同努力,砥砺奋进,目前,一流大学建设实现了中期建设的预期目标,部分指标提升明显。他表示,这次审计是对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执行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我校将积极配合审计组的各项审计调查工作,正确对待和自觉接受审计监督。

审计小组组长滑亦波说,这次对郑大一流大学建设情况的审计调查旨在全面了解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的目标、措施、资金使用等基本情况,发现和解决双一流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审计加快推进郑州大学建设的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