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处长李德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19-12-09 浏览:





近日,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处长李德强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经验,审计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国战处长对李德强一行表示欢迎,并从我校在河南省的地位、审计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杨处长说,华东理工大学是部属院校,也位于上海这个改革开放的前沿,有先进的理念和丰富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通过交流既找到了双方共同关注的问题,解决了疑惑,也发现了各个学校存在的差异,双方以后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李德强处长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讲述了其审计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具体做法,并演示了华东理工大学审计处正在使用的审计信息化系统,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学习借鉴郑州大学审计处先进经验,双方加强交流、互助合作,共同做好高校审计工作。

双方主要就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设备服务审计、绩效审计、审计信息化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