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河南省审计厅刘欣林处长对国家超算郑州中心调研
发表时间:2020-07-10 浏览:

 

202077日,在国家超算郑州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承建单位中建五局会议室,省审计厅科技文处处长刘欣林一行三人,就省重点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相关事宜进行现场调研。会议由审计处杨囯战处长主持。

我校赵明皞副校长参加会议。赵副校长就国家超算郑州中心项目实施的背景做了简要介绍,并感谢省、市各级领导对该项目的关心、支持,就该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等做了简单介绍。国家超算郑州中心主任商建东、基建处处长曹景富、财务处处长方若虹、国资处处长马金星等就自己负责的相关事宜做了发言,承建单位负责就项目进展,安装施工情况做了汇报。刘欣林处长总结本次调研意在帮助解决国家超算郑州中心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服务省经济发展大局。会后刘处长一行在赵副校长及该项目部成员的陪同下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考察。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