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处领导调研重点人才实验室审计整改情况
发表时间:2020-04-26 浏览:

 


 

423日和26日,杨国战处长和路坚副处长一行先后到南校区化学学院和基建处对宋延林研究员绿色电子印刷实验室、王复明院士科研团队工程实验室进行调研,督办两个重点人才实验室的审计整改工作情况。

杨处长指出,王复明院士科研团队工程实验室和宋延林研究员绿色电子印刷实验室建设是河南省审计厅对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关注的整改项目,审计整改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感、紧迫感、安全感,提高工作效率。

审计整改责任单位表示,一是做好复工的疫情防护工作,有序开工建设;二是做好两个实验室建设整改工作的协调和配合,加快工作进度,确保两个实验室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基建处、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化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