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河南农业大学审计处处长田向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1-10-21 浏览:

1020日,河南农业大学审计处处长田向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工作经验,审计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业务骨干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国战处长对田向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一流大学建设中“内审”对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起的作用、审计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杨处长表示,河南是农业大省,河南农业大学是以农业科学为优势的院校,为国家粮食安全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农大与郑大是兄弟院校,农大审计工作有着先进的理念和丰富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通过此次交流,既找到了双方共同关注的问题,也发现了各个学校存在的差异,双方以后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田向阳处长介绍了河南农业大学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讲述了其审计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具体做法。他表示,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学习借鉴郑州大学审计处的先进经验,双方要加强交流、互助合作,共同做好高校审计工作。

双方主要就经济责任审计和财务收支审计的前期准备、工作流程和结果应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