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郑州大学召开第一附属医院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
发表时间:2022-03-17 浏览:

2022316日,我校召开第一附属医院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副校长董子钢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第一附属医院书记、院长王成增,副院长孙莹璞,总会计师张冬青,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审计处处长、审计组组长杨国战及审计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成增书记、院长代表一附院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校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副组长芦炜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展示《审计立项书》。

杨国战处长对本次审计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表示,本次对一附院的财务收支审计属于学校内部审计范畴,学校把审计全覆盖作为建立大学现代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把推进对下属单位的审计全覆盖作为近期审计工作的着力点。审计组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王成增书记、院长代表一附院对本次审计做表态发言,表示一附院将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工作、发现问题迅速整改、提高经济管理水平,确保审计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董子钢副校长在进点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党委和行政历来重视审计工作。一附院要正确认识、理解审计的意义,配合审计项目组共同做好这次审计工作,依法依规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共同推动学校一流建设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目前,审计处已完成了全校90个单位的审计任务。第一附属医院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的召开不仅代表着一附院财务收支审计工作正式启动,也意味着学校审计全覆盖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