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审计处主动担当作为 统筹做好校园商品物资供应专班工作
发表时间:2022-05-17 浏览:

58日上午,根据刘校长指示和学校安排,审计处处长杨国战、副处长张彤军、芦炜,科长翟广星、谢勇与保卫处、后勤集团、郑新公司相关人员共同组成疫情期间校园商品物资供应专班,由杨国战担任专班负责人。

专班成立后立即投入工作,面对校园商品物资进货渠道不畅、供应紧缺的形势,制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生活保障物质及车辆进校管理办法》,设置《物资保障车辆入校审批表》,明确物资保障车辆进入校园的管理方法和工作流程,形成并实施后勤集团、郑新公司申报入校信息,专班审核批准,保卫处验证放行的工作机制。

同时,专班加强了校园北大门物资运输车辆管理。根据专班要求,运送物资的车辆进行消杀,查验四证(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驾驶室两侧张贴封条后方能进入校园,而司机在卸货后立即离校,不能在校园里下车,保证入校运输车辆和相关人员实现闭环管理。

59日上午6:00开始,各类商品陆续进入校园,校园商品及伙食原材料供应短缺问题立即缓解。同时,专班要求后勤集团、郑新公司加强对商户的监督检查,保证商品价格低于东大门丹尼斯同类商品价格,做到了货架商品琳琅满目,种类丰富,价格合理,满足学生购物需求。

59日下午,学校决定为校内师生免费供餐,由于物资保障的不确定性大幅增加,专班工作量骤增。杨国战处长因时制宜、因情施策,采用现场审核、现场审批的形式,领导工作人员彻夜未眠,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奋战到次日凌晨6点,全力保障校园餐饮物资正常供应。

截至516日专班任务完成,在杨国战处长的精密部署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专班共审核资料近600份,审核后批准入校531人次,有力地保障了学校商品、生活餐饮物资的供应,为守护校园平安,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奉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