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02-27 浏览:

202322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组织部文件精神,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审计处处级干部杨国战、路坚、张彤军、芦炜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处长杨国战首先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副处长路坚、张彤军、芦炜依次查摆突出问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了审计处处级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