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审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发表时间:2019-10-21 浏览:

 

审计处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审计处党支部建设,2019年10月1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审计处党支部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论学习。首先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总揽全局、寓意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纷纷表示要保护好黄河,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爱护大自然,努力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

随后傅嵘宣读《关于开展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换届选举工作拉开序幕。党支部回顾总结了2016年以来的主要工作,通过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根据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

最后,选举产生的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议。选举杨国战任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根据工作分工,傅嵘任组织委员和纪检委员,王君丽任宣传委员。

审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进一步健全了审计处党支部建设,有利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突出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