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审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表时间:2019-10-24 浏览: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相关安排,20191024日上午,审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国战主持,全体处级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处级干部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学校文件《郑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实施意见》。支部书记杨国战首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掌握情况的基础上,结合自身从后勤集团到审计处的角色转变,对当前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交流,提思路,破难题,想举措。随后副处长路坚、张彤军、芦炜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交流。支部书记杨国战做总结发言。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处级干部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学校文件《郑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实施意见》。在深入学习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具体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依次作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当下摆进去,主动对标对表,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