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与郑州大学2018年阳光体育运动会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扎实推进一流大学建设,郑州大学于4月12日至15日在中心体育场举办了2018年阳光体育运动会,水利与环境学院师生认真准备,积极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在备战本次校运会的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师生组织到位,尽职尽责:对开幕式学院仪仗队展示进行了准备,为了突显学院特色,进行了为期四周的方队训练;赛前多次组织召开动员会和培训会,确保校运会的顺利进行;辅导老师及运动员刻苦训练,争取为院争光,表现出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校运会期间,水利与环境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到各类各项比赛中去。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水利与环境学院运动员取得良好成绩。我院教工王琦获得排球发准亚军杨海波获得跳高季军季捷获得篮球投准亚军崔燕平获得实心球掷远季军焦美菊获得铅球第六名;教工男子4*100m接力获得第五名。我院学生李培宏获得男子100米第八名“50米24人25足跑”比赛获得第九名陈早旭、李佳伟两位同学男子800米比赛中分别位列第17、27位拔河队齐心协力,位列小组第三,遗憾未能进入决赛。运动员在比赛中,胜不骄,败不馁,展示了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除竞赛成绩外,我院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宣传奖两项集体荣誉。

本次阳光体育运动会的举办,为水利与环境学院的运动健儿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不仅充分体现了学子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学生间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推动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





上一条:宁夏大学副校长田军仓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董邑宁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