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二届文案培训会

为了给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提供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促使团学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提高工作效率,水利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培训调研部于3月25日在水环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二届文案培训会。水利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7级各团支部主要团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上19:30,培训会正式开始。五名副部长代表分别就各部门与文案有关的核心工作进行解说,包括书写活动策划、调研报告、通讯稿以及制作报账表等方面,为同学们即将进行的工作夯实基础。台上,副部长分享着工作经验、学习心得,台下,在场观众认真倾听,拍照记录。在答疑解惑环节,参会人员踊跃举手提问,讲解人员一一耐心解答,使大家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到文案书写的相关内容。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奕博作为特邀嘉宾,对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的书写以及创新比赛、论文专利、创业大赛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总结出:“先定目标,了解目标,拿出行动,量力而为,劳逸结合”的工作心得,并耐心回答现场观众提问。晚上21:30,本次培训会正式落下帷幕。2017级环境工程专业的赵优同学在会后表示:“在这次文案培训会上,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东西,受益匪浅,非常感谢能有一个这样的学习平台。”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案书写能力,有利于学生干部高效地完成日常学生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促使团学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奠定基础。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与法学院联合举办 郑州大学2018年歌手大赛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2018年新生辩论赛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