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新生经验交流会

为帮助大一新生明确自己的定位,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充分了解自己的专业并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在院团委老师的指示和支持下,水利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于1013日在水环馆举办了以“指点迷津,蓄势起航”为主题的新生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了2014级、2015级、2016级在学习、工作中表现极为优秀的学长学姐来与新生分享经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晚上七点,受邀嘉宾在新生的热烈欢迎中进场,会议正式开始。了解了新生的迷茫与困惑后,学长学姐们逐一上台发言,为新生答疑解惑,针对新生遇到的各种问题给出了独到见解,并且分享了实用的学习经验和生活小技巧。学长学姐幽默的语句、精彩的发言,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发言结束,学长学姐们为新生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新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随时请教。2014级的学长学姐以视频的形式参与到会议中,架起了两届水环学子沟通的桥梁。2014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的王奕博学长告诫新生:“任何成绩都不能凭空得来,要踏踏实实,不断前行。”引起了新生的思考。晚上九点,会议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新生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为2018级新生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树立了目标,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同时也为水环学子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促进了各年级之间交流学习,为学院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思想大讨论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全面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