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环环讲堂”第一期——网络技能培训会

为帮助大学生掌握基本的网络技能,使其更好地融入信息社会,普及视频制作、photoshop等软件的应用,加强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网络知识储备素养。在院团委老师的支持下,水利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于128日在水利与环境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环环讲堂》第一期网络技能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以“你来我‘网’,科技共享”为主题,面向水利与环境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展开。

128日晚上7:00,炫酷的开场视频点燃全场,拉开了此次培训会的序幕。青年传媒中心成员代正南为大家讲解购机技巧,将同学们购买电脑时的困惑尽数解答。王淑焜同学则通过表情包的制作进行PS基础技能的讲解。面对逗趣的表情包,观众对PS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参与到活动表情包的制作中来。微信推文制作与视频剪辑的讲解同样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问答环节更是点燃了全场观众,大家纷纷举手,回答问题的同时也重新回顾了精彩的讲解内容。晚上830,培训会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深入了解并学习运用网络技能的兴趣;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认知网络的平台,让同学们意识到计算机不仅是娱乐的途径,更是学习的有力工具,对提高大学生的计算机正确应用与操作大有裨益。



上一条:我院举办工程师创新思维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期校友讲坛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