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环校跑活动

为积极响应郑州大学关于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128号,水利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环校跑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水利与环境学院全体本科生与研究生。

本次环校跑的比赛路线为:以校东门内侧为起点,经河园东路、春华路、厚德大道、培英路至校东门内侧为活动终点。1320,运动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行检录与赛前热身。1400,裁判吹哨鸣笛,比赛正式开始。冬季气温骤降,寒风刺骨,却挡不住参赛同学对比赛的热情与青春活力。他们向终点奔跑,斗志昂扬,不断拼搏,相互鼓励,最终完成了此次的比赛。比赛开始后十五分钟后,第一名运动员奋力冲向终点,夺得冠军。最终,男生组、女生组的前三十名同学均获得奖状与奖品,所有跑完全程的同学获得了完赛证书。1530,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体现了水利与环境学院学子强大的凝聚力,为建设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体现了大学生坚持不懈、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当代大学生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院教师彭赵旭、李瑞霞和荐圣淇在郑州大学“第一届混合教学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工程师创新思维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