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智力运动会

 

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营造欢心喜庆的氛围,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举办迎新活动,于20181230日在学院实验楼办公室举办了水环学院教职工智力运动会,项目包括双升、跳棋、围棋、象棋、桥牌。这既是智力的较量,又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大家有说有笑有讨论,气氛热闹又活跃,呈现出一幅和谐的大家庭画面。

中午大家一起包饺子。饺子作为我国传统佳节的重要美食之一,寓意为新年旧年交在子时,故名为饺子。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食物,饺子已经超越了本身作为食物的内涵,吃过饺子后,大家又兴致勃勃地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之中。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使劳累一年的的教职工身心得到了放松,彼此之间增加了友谊,使教工之家呈现一派喜悦祥和。

 (水利与环境学院:张晓田 王俊林)

 







479294619944506670

 

  


169984856418119292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北方民族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春光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