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玲霞教授为水利水电工程系教师做“PPT课件在水力学课堂教学中的应用问题”的报告


2019110日下午,水利水电工程系召开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即将退休的杨玲霞教授为水利水电工程系的老师们做了“PPT课件在水力学课堂教学中的应用问题的报告,学院副院长韩菊红教授、副院长郭进军教授、工会主席王俊林教授出席,水利水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杨玲霞教授深情回顾了自己从1977年考入郑州大学(原郑州工学院)水利系本科直至研究生毕业的学习生涯,以及研究生毕业后留校直至退休的三十余年教学和科研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留恋与不舍。杨玲霞教授根据自己的从教经验和在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中的体会,为全体人员做了“PPT课件在水力学课堂教学中的应用问题”的报告,寄希望能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予以更加具体的指导。

学院领导对杨玲霞教授在校期间积极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杨玲霞教授为学院和水利系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与会人员纷纷回顾了与杨玲霞教授共处的岁月,并祝福杨玲霞教授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水利与环境学院:葛巍)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赴新加坡开展名校访学交流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