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校友代表魏晓波做客我院校友讲坛——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报告

    6月16日晚,我院2006届地理信息系统专业优秀校友、河南云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晓波为我院师生做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报告。学院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魏晓波校友以“互联网+县域新经济”为主题,从互联网+的概念、县域经济驱动因素、电商促动、发展趋势和特点等四个方面,详谈了有关县域新经济的行业现状,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好珍贵的大学时光,多看书、多学习,为将来的事业打下良好基础。

    报告期间,魏晓波结合自身感悟,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回答了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最后,魏晓波校友用毛泽东的《沁园春·长沙》,表达了对母校和同学的深情和感谢。


    魏晓波,河南南阳人,2002级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校友,中国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中国电商质量万里行执委会副秘书长、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副会长、河南云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上一条:学院召开60年发展论坛筹备会

下一条:我院在2018-2019学年郑州大学共青团系统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