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工作交流会暨民主测评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以师德为核心的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推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按照学校《关于评选表彰2019—2020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6月23日上午召开2019-2020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工作交流会暨先进个人民主测评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副书记杨军、副书记张贺祥、副院长李国栋、工会主席王俊林以及各支部书记和各单位推荐的“三育人”先进个人候选人。

在工作交流会上,各单位推荐的十六位“三育人”先进个人候选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汇报了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方面的成绩和经验,喻先惠书记结合自身的从教经历和工作感悟,为交流会做了总结:“传道授业解惑'是上好课的前提”,“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希望通过此次工作交流会,老师们取长补短,相互学习,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为了做好本次“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学院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学院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评选范围,明确评选条件、评选办法、评选时间。各个支部按照要求评选本单位的优秀代表。学院党委扩大会议通过候选人述职、民主测评,遴选出校级、院级“三育人”先进个人预备人选,最后由学院党委会集体研究确定最终人选。

本次工作交流会暨民主测评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评选过程调动了学院职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积极性,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学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校友云返校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