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周口市项城一高开展高考录取通知书现场发放活动

丹桂飘香,硕果满枝,又是一年丰收时。8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招办副主任许立敏、工会主席王俊林等一行四人赴项城一高,为2020年录取到郑州大学的64名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首先,喻先惠书记宣读了2020年项城一高学生考取郑州大学的喜报,并向被郑州大学录取的64位新同学表示欢迎,希望新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继续发扬项城一高的优良传统和刻苦钻研的学风,在郑州大学开启新的人生征程,成为郑州大学与项城一高的新桥梁。




随后,喻先惠书记、许立敏副主任分别为项城一高新考取的64名学生颁发了郑州大学录取通知书,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和新同学们合影留念。

18D9E


郑州大学招生办副主任许立敏发表讲话,他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并指出作为郑州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多年来项城一高为郑大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两校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项城一高朱辉校长发表讲话,对郑州大学各位领导、老师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以优异成绩考取郑州大学的学子表示祝贺,并感谢郑州大学长期以来对项城教育、一高学子的关爱。他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担当使命,精教严管,再创佳绩,让更多的学子圆梦郑大。

B068


仪式上,许立敏副主任还代表郑州大学授予项城一高优质生源基地学校荣誉称号,并为学校授牌,校长朱辉代表学校接受牌匾并致谢。

全体师生还一同观看了郑州大学项城一高毕业生们录制的祝贺视频,新生代表进行典型发言。


据悉,我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周口地区为我院招生宣传的重要区域,历年来千余名周口学子来郑州大学深造,是郑州大学重要生源基地。

134C3





上一条:我院2017级考研指导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赴卢氏县开展“精准扶贫”与党性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